close
心情暴爛現在心情暴爛因為我家有一個"一秒鐘變臉"的智宜蘭民宿障超不爽的每次都莫名其妙的被罵然後罵一罵才告訴我為什麼被結婚罵尤其是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甚至連講話都被罵更智障的是每次西裝外套罵人罵一罵不知道罵什麼的時候就會翻一堆舊帳出來罵罵到她爽保濕面膜為止........常常覺得自己根本就是一個活活的出氣筒有時候都酒肉朋友想搞不好自己從13樓跳下去都沒人會可憐我我曾一度站在窗戶旁房屋買賣但是想想她好像三步五時還對我不錯吧不過我覺得如果一直這樣租房子下去總有一天我會從窗戶走出去直接到一樓多快啊~~~~~
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屋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fc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