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書】第八篇-獵物【血書】第八篇-獵物 我關了電視,去到工作室也就是我的電腦室, 因為我賣房子本身是電腦繪圖設計師! 我的工作還蠻忙的,要幫出書的作者做封面。 上了奇摩首頁,打上銀牙房屋貸款刃的部落格網址… 我的心跳不斷加速……….砰!砰!砰! 網頁很快就出現了! 這是………..奇票貼摩部落格嘛!看看這個網頁… 黑色的,圖片……..應該是自繪的, 看來銀牙刃也是做圖片的高手室內設計! 巧巧的……………我看到連結中的「自編小說」 點了進去,出現的網頁是:銀牙刃公告 「你確買屋定要看嗎?你已經想死了嗎?那就用 你的眼睛和靈魂交換吧!點這。」 等等,我不是來送死的!酒店打工我是為了追蹤他啊! 我在留言版留言:「我是要追蹤你的人!我˙要 ˙你˙的˙即˙時˙通。」21世紀房屋仲介剛發出去, 我才發現,他的留言版從不回應留言, 他會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嗎?沒想到………….. 酒店兼職他回應了!「給你……………..你已經是我的獵物了。」 (未完待續)


.msgcontent 票貼.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fc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