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母子倆的服裝還真是搭ㄋ~不過~兒子阿~你那是什麼臉呀~~最近兒子學校的作文題目是要用一樣東西形容自己的媽媽,售屋網別人的媽大部分都是 " 美麗的玫瑰 " . " 溫暖的陽光" . " 皎潔的月亮 ".........而我兒子寫得題目是 --- [ 巧克燒烤力] -----是因為我很黑嗎??~~ [ 我的媽媽就像巧克力一樣甜而不膩 ,] ----- ㄏㄏ.... 第ㄧ句就寫進我的心坎裡喔~ [ 酒店打工媽媽對我很好,她常常關心我.教導我.疼愛我,擁有巧克力的溫柔和體貼,我就是喜歡這種甜甜的感覺。 ] ----- 看到這裡訂做禮服忍不注給他ㄧ個大大的擁抱....真是暗爽在心底呀~ [ 但媽媽生氣的時候非常可怕,就像吃到特濃巧克力ㄧ般的苦澀,] 租辦公室-----ㄚ現在是怎樣,就不能讓我高興久一點吼~ [ 如果這時我還不好好聽她的話,可能還會有吃到過期巧克力的痛苦,那真住商房屋是生不如死啊 ! ] ----- 喂喂喂~ 這位同學,有必要這麼老實嗎 ? 好歹也給你媽留點面子嘛~~ [ 其實巧克力的濃度越高代辦公室出租表品質越好,我想媽媽生氣也是為了把叛逆的我從逆境中救回來, ]---- 總算還有點良心,知道媽媽的苦心  ( 不過 信用貸款" 救出逆境 "---- 請問你是誤入歧途了嗎?? )~ [ 總之我必須把一些壞習慣改掉,好好孝順她,讓她不對我失望。] ---- 看保濕面膜你如此奮發向上,算了! 不跟你計較啦~ 老師評語 : 有創意,佳句多,錯別字請改正。媽媽評語 : 夠誠實,夠勇敢,字太醜房屋買賣請改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fc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